關於我們

I. 鴻道智權

鴻道智權(GIPO)創立於台北市,已在專利/商標申請的專業領域服務超過十年。身為一個快速成長的公司,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客戶最專業與品質最好的服務,以及最物美價廉的花費。我們全心全意致力於客戶委辦的任何案件,並獲得客戶良好的評價。

II. 專利&商標申請

鴻道智權擁有優秀的專利、商標及法律團隊,以提供客戶世界各國專利及商標的申請服務。我們的業務範圍廣泛,舉凡專利、商標、法律等皆有專業團隊,處理的案件涉及專利申請、商標申請、網域名稱、智財授權、及任何與智慧財產權相關領域,皆有專人負責。我們亦與客戶有多元的合作方式,例如:創新思考流程、如何協助客戶利用智財權創造營收等方式,以符合客戶的需求。

鴻道智權專注於將客戶委辦的案件通過官方審查,並使客戶產品的侵權風險降至最低、或是提供專利風險預警。同時,我們提供客製化的專利佈局策略,並運用策略的觀點來建構高價值的專利佈局組合(Patent Portfolio),使客戶的產品獲利,達成營收成長。我們廣泛的全球佈局策略、專業客製化服務及與各國代理人的密切合作關係使我們十幾年來在業界保持頂端的聲望。

III. 專業團隊

鴻道智權在許多領域皆擁有專利師團隊,例如:半導體、光電產業、人工智慧、機械工業、自動控制、通訊裝置、影像處理、太陽能/燃料電池、醫療器材、化學/材料工程、生物技術等。我們亦提供客戶專利權實施的策略及專業意見,且幫助客戶管理專利佈局組合。

IV. 報價政策

鴻道智權的報價政策是透明且彈性的,以符合客戶的預算需求。我們以客戶的利益優先,例如:客戶期望的高品質的服務、專業經驗、生意模式、成本效益等。我們能在客戶有限的費用內展現工作成果。

V. 支持專業

鴻道智權,憑藉高度專業的知識和對客戶業務的深入了解,支持並推動世界經濟與技術創新。我們的客戶–無論是財富 100 強公司還是高科技初創企業–都受益於我們承諾專業服務、遵守約定、時間安排和創新的合作方式。我們精通如何積極保護無形資產,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對國內和國際專利/商標的深入了解,使得客戶的業務具有競爭優勢。無論我們的角色是什麼,我們的目標都很簡單:支持並保護那些用創新來推動世界前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