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優勢

I. 超過十年的成功

鴻道智權擁有卓越的專利師/專利代理人團隊,並在專利申請、商標申請及其他智慧財產權領域中保持著最優秀的表現。

II. 專屬服務並合理報價

鴻道智權的專業人員總是親自與客戶討論案件的技術特徵並撰寫案件,並不像其他的事務所/智權公司是業務和您洽談案件,但回頭就將您的案件丟給資淺的人員處理。我們重視您的權益,並僅收取物美價廉的費用。

III. 專業的專利申請團隊

由於鴻道智權秉持著專業處理每一案件,並採用開放式的管理,許多一般公司的研發工程師及專利工程師都樂意與我們的專利師/專利代理人合作。

IV. 遍佈全球的合作夥伴

智慧財產的重要性是無國界的。我們與外國專家及合作夥伴展開全球合作。 因此,我們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地區皆可支援或處理您的案件。

V. ISO認證的品質管理

您可以信賴我們的案件品質。 這是因為鴻道智權自2008年起已通過ISO 9001認證,並每年進行審核。 該品質管理系統是經過驗證的,尤其適用於客戶導向、領導管理責任和持續改進。 此外,它還提高了我們內部流程的透明度和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