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I. 專利商標事務所

時至今日,許多人已開始關注智慧財產權,尤其是專利的發展,市面上充斥著良莠不齊的專利商標事務所/智權公司。有些品質普通卻要價不菲,而有些低價競爭卻僅有著以卵擊石的品質。然而,您知道怎樣的事務所/智權公司適合您嗎?

根據上述隱憂,鴻道智權的理念是提供最好的品質、最有效率的服務、以及最物美價廉的價格。我們堅持卓越和誠信的最高標準,以達成客戶的交辦事項,且努力超越客戶的期望。而我們的目標就是:支持並保護那些用創新來推動世界前進的人!

II. 專業的專利申請團隊

您必須知道,說明書/申請專利範圍的撰寫品質係依專利師/專利工程師的專業素養而定。申請專利範圍中的每一個字都將決定該專利範圍的大小,因此您必須重視它。由於鴻道智權擁有許多優秀的專利師/專利工程師團隊,他們在撰寫專利稿件已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因此,我們有信心以最好的品質來處理您的案件,且預防您的案件被其他的事務所/智權公司搞砸。

III. 合理的報價、費用

您必須知道,高價位的專利申請案並不代表高品質。某些事務所/智權公司只是想將您的國際申請案拿去和國外的事務所/智權公司換案,所以他們必須向客戶收取高額費用。因此,他們的客戶必須支付不合理且高額的費用。然而,鴻道智權的理念是提供合理且物美價廉的收費方式,並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達成客戶的委託。

III. 高效率及高通過率

最後,鴻道智權對客戶的服務是誠信且公開的,因此我們的客戶可不必擔心品質且支付我們合理的價格。此外,我們了解多數客戶重視效率及專利/商標申請的通過率。因此,我們接受客戶委任的案子皆以專案處理,保證高效率且高通過率。所以,我們不會發生其他事務所/智權公司常常發生的問題。

IV. 專業服務

鴻道智權非常自豪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水平,同時幫助我們的客戶管理成本。 我們透過考量客戶的需求、規模、技術、市場和目標等各個方面,為每位客戶提供最適合的專利師、代理人和專利工程師等團隊。 我們確保客戶能獲得他們應得的專業服務與成果。

鴻道智權永遠保持專業,是您最信賴的合作夥伴!